质感不错,非常欣赏!
谢谢好友。
东龙 发表于 2012-2-27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好友一定是河南的了;去年我也去那里拍摄了,拍了很多哈再次支持佳作!
谢谢版主。
雨树林风 发表于 2012-3-6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晰透亮,很有质感,不错的一组人像。
谢谢好友分享。
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这个真不错
拍摄的很精彩。
谢谢好友。
人像的拍摄和处理非常不错,十分欣赏。
漂亮的室内人像拍摄。欣赏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