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handshake多谢老师鼓励。。。
太美了!
人物的神态表情很好 ,质感也非常不错1片5片脸部用光不够稍加补偿就更漂亮了
:handshake个见
拍的美!美不胜收啊!欣赏!!
清纯的车模,精彩的拍摄,欣赏!
人像佳作,欣赏支持!
漂亮啊 欣赏
好拍摄欣赏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的神态表情很好 ,质感也非常不错1片5片脸部用光不够稍加补偿就更漂亮了
个见
:handshake谢谢老师指点。
真正的靓妹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