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7 15:00:37

好片。支持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5-17 19:09:27

宛如一副水墨画,好拍摄。:victory:

奇石 发表于 2009-5-17 20:51:38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2-8 13:4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有诗意,水墨画的效果特别好。欣赏学习。 :victory: :victory: 将军老哥说的很好;提点建义;此pp属于高调片;侧光应对暗部点侧光;这样水面就会暴光过度;使水面更白;整个画面才协调;纯个人见解;请谅解;:victory: :victory: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8 16:12:22

呵呵,很久的帖子了,感谢老师们再次的点教,奇石老师点拨使我深解其意,第一副我的确用的矩阵测光,第二幅我就改为对暗部进行了点测光。但感觉此片还是灰点有意境。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评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8 21:35:23

漂亮阿

奇石 发表于 2009-5-18 22:27:32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5-18 08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很久的帖子了,感谢老师们再次的点教,奇石老师点拨使我深解其意,第一副我的确用的矩阵测光,第二幅我就改为对暗部进行了点测光。但感觉此片还是灰点有意境。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评! 老师不敢当;共同学习;共同进步;

余影 发表于 2009-5-18 22:41:12

欣赏学习:handshake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18 23:17:34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5-18 16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很久的帖子了,感谢老师们再次的点教,奇石老师点拨使我深解其意,第一副我的确用的矩阵测光,第二幅我就改为对暗部进行了点测光。但感觉此片还是灰点有意境。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评!
迷影老师,你很谦虚,说明还能进步!向您学习,向您致敬。
同时感谢奇石老师,直言不惟,诚心指教,向您学习向您致敬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9 00:25:10

两幅各有风格。好片子。学习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9 10:04:00

好创意、好拍摄。:victory: :handshake
另:同意奇石先生之观点。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马街路上捡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