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9-2-8 17:03:34

马街路上捡拍

马街回来的路上捡拍: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8 17:04:12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2-8 19:37:12

很有味道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格格 发表于 2009-2-8 20:19:07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8 21:48:14

很有诗意,水墨画的效果特别好。欣赏学习。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-2-8 22:17:01

有心人到哪都能拍到好作品,学习了:handshake :handshake

醉影 发表于 2009-2-8 23:58:40

风轻轻,云淡淡,天蒙蒙,水微澜. 很有诗意的一副水墨画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2-9 08:40:32

漂亮!诗情画意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2-9 15:41:36

好拍摄!漂亮!

地影 发表于 2009-2-10 07:15:45

这一组非常有意境,似一幅水墨画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马街路上捡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