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
发表于 2009-2-8 17:03:34
马街路上捡拍
马街回来的路上捡拍:
迷影
发表于 2009-2-8 17:04:12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2-8 19:37:12
很有味道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格格
发表于 2009-2-8 20:19:07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2-8 21:48:14
很有诗意,水墨画的效果特别好。欣赏学习。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09-2-8 22:17:01
有心人到哪都能拍到好作品,学习了:handshake :handshake
醉影
发表于 2009-2-8 23:58:40
风轻轻,云淡淡,天蒙蒙,水微澜. 很有诗意的一副水墨画:victory: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2-9 08:40:32
漂亮!诗情画意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2-9 15:41:36
好拍摄!漂亮!
地影
发表于 2009-2-10 07:15:45
这一组非常有意境,似一幅水墨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