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9-2-10 13:33:30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2-10 21:46:58

好眼力,我们怎么没有发现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11 11:00:18

水墨画的效果特别好。欣赏学习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11 19:12:25

漂亮的构图,很好的眼力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2-11 23:43:46

有点江南水乡味道,好拍摄!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2-17 14:20:19

欣赏学习

立立 发表于 2009-2-17 16:11:20

学习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17 17:43:01

非常有意境 虚实妙的很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2-22 15:28:21

漂亮的构图,敏锐的眼力。漂亮的作品,欣赏学习!

郏城太保 发表于 2009-2-26 14:34:53

有诗意,国画风格:) 精品★★★★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马街路上捡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