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9-2-10 13:33:30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2-10 21:46:58
好眼力,我们怎么没有发现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11 11:00:18
水墨画的效果特别好。欣赏学习。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11 19:12:25
漂亮的构图,很好的眼力。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2-11 23:43:46
有点江南水乡味道,好拍摄!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2-17 14:20:19
欣赏学习
立立
发表于 2009-2-17 16:11:20
学习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17 17:43:01
非常有意境 虚实妙的很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2-22 15:28:21
漂亮的构图,敏锐的眼力。漂亮的作品,欣赏学习!
郏城太保
发表于 2009-2-26 14:34:53
有诗意,国画风格:) 精品★★★★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