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ing 发表于 2011-9-13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身临其境,精彩直播!!!
谢谢同行看帖、鼓励。:handshake
金沙水泊 发表于 2011-9-13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油!遇到的困难可以多拍点,大广角的景,呵呵。期待哈
谢谢水哥,我会努力。:handshake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9-13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谢谢
云端1 发表于 2011-9-13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很美,刚出去就已见西部风采的端倪,看见彩旗飘飘,那是西部最有特色的标志了,我似乎也置身其中,和你 ...
谢谢云端看帖、点评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3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随桥哥一起游西藏,一路辛苦啦!
谢谢看帖,不辛苦、很快乐。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9-13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多来点气势磅礴的宽幅大片
谢谢看帖,我会努力去做:handshake
山人 发表于 2011-9-13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漂亮。辛苦并快乐着!!密切关注。
谢谢山人看帖。我每天都很快乐。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!顺祝中秋快乐!
谢谢欣赏,请多指导。
今天是9月13日星期二。我们从左贡出发经八宿、业拉山、九十九道拐到达然乌。一路上景色很美,汽车都在4000米以上行驶。进入邦达到八宿行程94公里,限行2小时40分。严格实行时间管制,避免高速运行。在八宿我们见到一群磕长头去拉萨朝圣的人,场面十分感人。交谈中得知:他们已经磕长头两个多月了,还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到拉萨。
西部行摄 点击看大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