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9-13 00:08:01

片片很好!辛苦了!

同行ing 发表于 2011-9-13 00:17:42

身临其境,精彩直播!!!

金沙水泊 发表于 2011-9-13 00:29:51

加油!遇到的困难可以多拍点,大广角的景,呵呵。期待哈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9-13 07:20:16

:victory::victory:

云端1 发表于 2011-9-13 10:27:59

照片很美,刚出去就已见西部风采的端倪,看见彩旗飘飘,那是西部最有特色的标志了,我似乎也置身其中,和你们一起在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给与的美景,和你们一起又做一次自然之子吧。期待你们新的美景写真,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3 10:48:53

跟随桥哥一起游西藏,一路辛苦啦!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9-13 11:57:14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版主多来点气势磅礴的宽幅大片

山人 发表于 2011-9-13 14:34:36

照片漂亮。辛苦并快乐着!!密切关注。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1:03

欣赏学习了!顺祝中秋快乐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3 21:33:31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9-13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很好!辛苦了!

谢谢蓝老师看帖。不辛苦,很快乐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渡口桥——西部行摄(管理员:本网史上最长游记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