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片很好!辛苦了!
身临其境,精彩直播!!!
加油!遇到的困难可以多拍点,大广角的景,呵呵。期待哈
:victory::victory:
照片很美,刚出去就已见西部风采的端倪,看见彩旗飘飘,那是西部最有特色的标志了,我似乎也置身其中,和你们一起在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给与的美景,和你们一起又做一次自然之子吧。期待你们新的美景写真,
跟随桥哥一起游西藏,一路辛苦啦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版主多来点气势磅礴的宽幅大片
照片漂亮。辛苦并快乐着!!密切关注。
欣赏学习了!顺祝中秋快乐!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9-13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很好!辛苦了!
谢谢蓝老师看帖。不辛苦,很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