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9-11 22:42:22
西部行摄
蕊言
发表于 2011-9-11 22:47:22
跟着老师一起游西藏哈:victory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9-11 22:47:47
祝贺首战告捷
神灯。魔力
发表于 2011-9-11 23:38:08
欣赏漂亮的风光片,
鸡蛋
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:31
风光美、拍摄美、祝各位老师一路顺风,多出好作品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9-12 05:29:05
:victory::victory: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9-12 07:59:12
关注你们的行踪,期待你们的佳作,跟随你们一起游西藏,祝福一路平安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9-12 08:43:14
顶一下!
金沙水泊
发表于 2011-9-12 10:52:48
终于成行,片终于出来了,祝中秋节快乐!并祝:一路平安。开片不错,欣赏!我会一直关注:victory:
五马归槽
发表于 2011-9-12 16:06:38
版主出来了,一路上顺利吧,跑得挺快,注意安全,片子不错,等待:victory: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