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其中几张逆光相,祝平安:victory:
拍的很好,欣赏。
同行Ing说的好,心影相随日日回帖,以示牵挂!
同行ing 发表于 2011-9-13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身临其境,精彩直播!!!
旅途辛苦!谢谢!
跟着主席的镜头又重游了一次圣地西藏,我是09年去的,西藏到处是美景,主席精彩纪实,好拍,十分欣赏!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1-9-18 00:09 编辑
片片越拍越精彩!建议在中国国家地理网也这样发!我会在该网天天关注你的纪实作品
太晚了,今天就不一一回帖,谢谢大家关注。:handshake
好风景,好拍摄!
今天是9月17日星期六。我们从林芝出发到世界柏树王拍照,景区不大,十分钟即可游完。票价15元。任何证件都不好使,只认人民币。从世界柏树王园林出来,我们来到了卡定沟风景区。这里与世界柏树王园林一样票价20元,也是任何证件都不好使,只认人民币。不过这里的风景真的很不错,比起昨天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色强多了,只要20元,太值了。不过这里名字变了几次。2002年定为卡定大瀑布。2003年更名天佛瀑布。2009年一位领导命名为嘎定天佛瀑布。游完景区,我们大家商议决定去拉萨,由于路上限速,加之拍照,到拉萨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。
世界柏树王园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