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49:45
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1-9-16 23:50:14

风景如画!特欣赏,学习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51:20

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1-9-17 07:29 编辑
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拍摄经幡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52:20
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9-16 23:52:37

学习老师佳作!辛苦了!保重身体!:victory: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55:06
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,偶遇雅鲁藏布江江面起沙尘暴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55:50
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,偶遇雅鲁藏布江江面起沙尘暴。

同行ing 发表于 2011-9-17 00:15:44

欣赏美丽,带着些许渴望、羡慕,思绪随着桥哥的镜头在心中飘荡,未能成行的寂寥渐渐得到满足,感谢桥哥的勤奋,日日回帖,以示心随同行!!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7 08:51:56

每天都在期待着,欣赏西藏的风景,关注你们的行踪。

金沙水泊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1:17

       峡谷270元的门票确实太高,它的意义在于去过了,所以不要后悔,不能影响心情。峡谷还是很漂亮的,经幡可能在西藏是主旋律,多角度发照片,呵呵谢谢你的不辞辛苦,回来请你喝香茶。
页: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[21]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
查看完整版本: 渡口桥——西部行摄(管理员:本网史上最长游记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