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鲁藏布江大峡谷
风景如画!特欣赏,学习!
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1-9-17 07:29 编辑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拍摄经幡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
学习老师佳作!辛苦了!保重身体!:victory::victory: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,偶遇雅鲁藏布江江面起沙尘暴。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返回的路上,偶遇雅鲁藏布江江面起沙尘暴。
欣赏美丽,带着些许渴望、羡慕,思绪随着桥哥的镜头在心中飘荡,未能成行的寂寥渐渐得到满足,感谢桥哥的勤奋,日日回帖,以示心随同行!!!
每天都在期待着,欣赏西藏的风景,关注你们的行踪。
峡谷270元的门票确实太高,它的意义在于去过了,所以不要后悔,不能影响心情。峡谷还是很漂亮的,经幡可能在西藏是主旋律,多角度发照片,呵呵谢谢你的不辞辛苦,回来请你喝香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