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0:07

金沙水泊 发表于 2011-9-16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打个记号,空了再来

谢谢水哥的关注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0:40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9-16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你的看帖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2:14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-9-16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前都后看完渡口桥老师的精品大作,给人的感觉是风景秀丽,景色宜人,拍摄漂亮,大气给力,欣赏中真让我越 ...

谢谢高原耕夫看帖、点评。请你多加指导。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4:01

sunlili 发表于 2011-9-16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(ˇˍˇ) 想~

哈哈,想去西藏吗?想去采风吗?想投入到大自然当中吗?请你行动吧!:handshake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9-16 22:13:22

老师你好!你拍的图片大气,有美感,学习了:victory: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31:13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9-16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你好!你拍的图片大气,有美感,学习了

谢谢你的看贴,请多交流。请多指点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34:43

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1-9-17 07:32 编辑

今天是9月16日星期五。今天我们去雅鲁藏布江大峡谷,车出林芝驶入米林,路上风景很美。路过林芝机场。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距我们住宿地130公里,中途17公里限速2个小时。到达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很是兴奋,门票270元,想象中这里的风景一定非常漂亮。没有想到这里是没有来要后悔,来了以后更后悔。景色实在不敢恭维,票价太高。大概与管理有关,可能原来的自然风光大概很美。由于人工的介入,感觉进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有后悔之感。
林芝机场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36:26

西部行摄-去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途中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37:06

西部行摄-去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途中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9-16 23:37:38

西部行摄-去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途中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
查看完整版本: 渡口桥——西部行摄(管理员:本网史上最长游记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