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风景名胜
› 冬日沙河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9 22:36:23
回复老段你好,我想和你讨论一下,改一下你的片子,你看如何?
哥好!老师好!看了你修改的片子,感到老师的深厚的功底,简洁,大气,非常的漂亮,使我开阔了眼界,收益非浅,以后多向老师学习,更期待老师多多的指导!
丹青
发表于 2009-1-3 08:42:31
大家都说好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冬日沙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