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23 08:35:17

非常美的沙河沿岸风光,好拍,特别欣赏,学习!!!:handshake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23 09:48:52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8-12-22 20:25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手笔,天生摄影师,不可多得的人才。 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3 15:48:38

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与鼓励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2-23 22:15:17

果然出手不凡!

丹青 发表于 2008-12-24 09:15:55

8445那张非常好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8-12-25 21:07:55

天这么冷还外拍,感动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8-12-29 17:53:02

老段你好,我想和你讨论一下,改一下你的片子,你看如何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8-12-29 17:53:57

老段你好,我想和你讨论一下,改一下你的片子,你看如何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8-12-29 17:54:16

老段你好,我想和你讨论一下,改一下你的片子,你看如何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29 18:13:48

不错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沙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