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2 21:34:44
冬日沙河
冬日沙河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2 21:36:31
冬日沙河
冬日沙河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2 21:38:05
冬日沙河
冬日沙河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2 21:42:30
冬日沙河
冬日沙河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2 21:46:49
冬日沙河
冬日沙河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2 21:52:08
冬日沙河
冬日沙河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2-22 22:34:17
不错学习
心海
发表于 2008-12-22 23:41:16
天这么冷还出外拍照,向你学习了。片子拍的很好。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12-23 04:25:47
大手笔,天生摄影师,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23 07:52:05
沙河美景尽收你镜下,要绝版了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