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2 21:34:44

冬日沙河

冬日沙河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2 21:36:31

冬日沙河

冬日沙河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2 21:38:05

冬日沙河

冬日沙河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2 21:42:30

冬日沙河

冬日沙河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2 21:46:49

冬日沙河

冬日沙河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2 21:52:08

冬日沙河

冬日沙河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22 22:34:17

不错学习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22 23:41:16

天这么冷还出外拍照,向你学习了。片子拍的很好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2-23 04:25:47

大手笔,天生摄影师,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23 07:52:05

沙河美景尽收你镜下,要绝版了,呵呵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沙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