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0:53:27

晓雪 发表于 2011-8-19 0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
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0:54:26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19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彝人古镇的夜景拍的很漂亮,十分欣赏。彝人古镇离我们攀枝花很近,欢迎以后去彝人古镇、大理、丽江 ...

多谢渡口桥 主席关注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0:55:06
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19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老师的P3、4、5 小河中的倒影很漂亮。P3前景的帘子被虚化但又有多色的光点,很喜欢。
哈哈!!!

找点小光影拍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0:56:19

狼歌 发表于 2011-8-19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稍为晚了滴滴过哈,有点天空的层次就更美了。还没有看到摸摸的情节,表打喀张哈

吃了饭喝了酒才去的.太晚了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0:57:04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

多谢关注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0:57:38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 3光怪陆离,很精彩!

找小东西拍.:lol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25 14:18:54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没得吃饱!交不出作业来!呵呵!正在酝酿中!我慢出得很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5 21:16:25

学习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5 21:40:57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25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没得吃饱!交不出作业来!呵呵!正在酝酿中!我慢出得很!

别着急.:lol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31 11:15:10

山哥就是山哥哈,学习哦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彝人古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