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过几天也顶一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彝人古镇的夜景拍的很漂亮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彝人古镇离我们攀枝花很近,欢迎以后去彝人古镇、大理、丽江的摄友到攀枝花来玩。:victory:
非常喜欢老师的P3、4、5 小河中的倒影很漂亮。P3前景的帘子被虚化但又有多色的光点,很喜欢。
哈哈!!!
学习中.对光源的敏锐和把握很好.
稍为晚了滴滴过哈,有点天空的层次就更美了。还没有看到摸摸的情节,表打喀张哈;P:lol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8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漂亮,肯定是晚上我喝嘛灯时去拍的?
有好戏的时候你总是麻灯,着他们故意灌的吧?:lol
拍的好:victory:
P 3光怪陆离,很精彩!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9 0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过几天也顶一组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