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9 01:29:24

漂亮,过几天也顶一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1-8-19 05:36:14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19 08:44:10

彝人古镇的夜景拍的很漂亮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彝人古镇离我们攀枝花很近,欢迎以后去彝人古镇、大理、丽江的摄友到攀枝花来玩。:victory:
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19 09:15:58

非常喜欢老师的P3、4、5 小河中的倒影很漂亮。P3前景的帘子被虚化但又有多色的光点,很喜欢。
哈哈!!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9 09:50:37

学习中.对光源的敏锐和把握很好.

狼歌 发表于 2011-8-19 10:05:37

稍为晚了滴滴过哈,有点天空的层次就更美了。还没有看到摸摸的情节,表打喀张哈;P:lol

狼歌 发表于 2011-8-19 10:07:10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8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漂亮,肯定是晚上我喝嘛灯时去拍的?

有好戏的时候你总是麻灯,着他们故意灌的吧?:lol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6:14

拍的好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07:34:14

P 3光怪陆离,很精彩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0:52:56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9 0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过几天也顶一组

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彝人古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