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.仿佛身临其景
多谢.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8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漂亮,肯定是晚上我喝嘛灯时去拍的?
喝酒误事.:lol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8-18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哥的夜景真好!古镇我去过,是很好玩加美丽的!
谢谢鼓励.
夜景好漂亮! 构图很好.欣赏学习 :victory::victory:
真美!在这样惬意的地方悠闲的逛,吃点小吃,肯定很舒服!
精彩!这就是水平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摩卡 的帖子
不要只知道吃,赶紧交作业!
~乐~途~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好漂亮! 构图很好.欣赏学习
多谢光临.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8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美!在这样惬意的地方悠闲的逛,吃点小吃,肯定很舒服!
没错.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这就是水平!
共同学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