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1:1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.仿佛身临其景

多谢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1:49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8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漂亮,肯定是晚上我喝嘛灯时去拍的?

喝酒误事.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2:16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8-18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哥的夜景真好!古镇我去过,是很好玩加美丽的!

谢谢鼓励.

~乐~途~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6:07

夜景好漂亮! 构图很好.欣赏学习 :victory::victory: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8 20:26:01

真美!在这样惬意的地方悠闲的逛,吃点小吃,肯定很舒服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23:11:23

精彩!这就是水平!:victory: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8 23:19:15

回复 摩卡 的帖子

不要只知道吃,赶紧交作业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9 01:18:13

~乐~途~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好漂亮! 构图很好.欣赏学习

多谢光临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9 01:18:40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8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美!在这样惬意的地方悠闲的逛,吃点小吃,肯定很舒服!

没错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9 01:19:14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这就是水平!

共同学习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彝人古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