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2:31

学拍荷花

拍摄了很多次荷花,可总也达不到那种想要的效果,还需努力学习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3:02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3:31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3:55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4:4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5:33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6:35

本帖最后由 山水间 于 2011-8-11 10:27 编辑
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10:28:16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8-11 15:48:15

美极了!光影、构图具佳,严重欣赏,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1 21:49:09
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
谢谢临帖鼓励:lol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