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1-8-17 20:32:12

漂亮,欣赏了。

雪嘉 发表于 2011-8-25 22:00:48

拍得美,真美!赏心悦目!!!

心海 发表于 2011-8-25 23:09:28
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
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-8-26 12:54:41

:victory:欣赏,佳作,光、图、色全。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8-27 16:43:22

漂亮 欣赏学习:victory: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9-4 13:55:24

:victory::victory:学习

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-9-9 17:01:2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9-9 20:27:39

漂亮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0 19:57:31

回复 心海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谢谢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0 19:57:44

回复 动画悦熙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谢谢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