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0 19:57:52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谢谢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0 19:58:00

回复 雨中漫步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谢谢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0 19:58:08
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谢谢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0 19:58:34

回复 太行红涛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谢谢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0 19:58:49
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谢谢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9-11 00:55:14

好!有水平!:victory:   :victory:

净心 发表于 2011-9-11 08:19:09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8-11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极了!光影、构图具佳,严重欣赏,

很赞同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2 08:48:22
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9-12 08:48:29

回复 净心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9-14 00:27:33

光色俱佳呀:victory:欣赏、学习了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