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1-7-26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新头?我看了好长时间的老蔡司二手头85/1。4,怕新头没有老头的色彩,但好多朋友叫我还是买新的,这样一来 ...
边版的,是新头(ZF.2代),有合焦提示.一代没有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7 0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边版的,是新头(ZF.2代),有合焦提示.一代没有.
知道了,谢谢
是不错,可惜银子好了,那天也借边少的头用用!:lol
这个要顶。
看来谢师着毒翻喽!嘿嘿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