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7 00:16:15

冰-点 发表于 2011-7-26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新头?我看了好长时间的老蔡司二手头85/1。4,怕新头没有老头的色彩,但好多朋友叫我还是买新的,这样一来 ...

边版的,是新头(ZF.2代),有合焦提示.一代没有.

冰-点 发表于 2011-7-27 23:12:5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7 0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边版的,是新头(ZF.2代),有合焦提示.一代没有.

知道了,谢谢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7-28 00:21:08

是不错,可惜银子好了,那天也借边少的头用用!:lol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30 17:52:15

这个要顶。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7-30 18:14:02

看来谢师着毒翻喽!嘿嘿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4 17:28:14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感受--蔡司非凡的魅力----静物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