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头拍出的片子真的不错,很细腻!看来也得买进一个了:)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8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头拍出的片子真的不错,很细腻!看来也得买进一个了
毒到一个算一个.:lol
毒到一个算一个.;P
我自己都受不了.:lol
毒药,大毒药!:victory::lol
看了片子,除了佩服你的摄影功底外,特希望也试试这只头!
蔡司非凡的魅力,是个好东西。:lol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2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毒到一个算一个.
我是中毒了呢;P
是新头?我看了好长时间的老蔡司二手头85/1。4,怕新头没有老头的色彩,但好多朋友叫我还是买新的,这样一来二去就放下了。你这毒倒的不是一个二个了!
掉到眼里就拨不出来罗;P;P中毒了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