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8 08:42:20

这个头拍出的片子真的不错,很细腻!看来也得买进一个了:)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9 01:17:24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8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头拍出的片子真的不错,很细腻!看来也得买进一个了

毒到一个算一个.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2 16:56:11

毒到一个算一个.;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3 12:20:34

我自己都受不了.:lol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7-13 22:35:16

毒药,大毒药!:victory::lol

给心情放个假 发表于 2011-7-16 12:38:49

看了片子,除了佩服你的摄影功底外,特希望也试试这只头!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6 14:53:38

蔡司非凡的魅力,是个好东西。:lol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6 16:54:28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2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毒到一个算一个.

我是中毒了呢;P

冰-点 发表于 2011-7-26 18:00:59

是新头?我看了好长时间的老蔡司二手头85/1。4,怕新头没有老头的色彩,但好多朋友叫我还是买新的,这样一来二去就放下了。你这毒倒的不是一个二个了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02:37

掉到眼里就拨不出来罗;P;P中毒了:lol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感受--蔡司非凡的魅力----静物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