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感受--蔡司非凡的魅力----静物篇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感受--蔡司非凡的魅力----静物篇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感受--蔡司非凡的魅力----静物篇
尽管是ZF2代,合焦并不容易.20多年后再次使用手动头,不太习惯.累人.虽然如此,我早已对它一往情深........
不错啊!欣赏:victory:
欣赏学习了
确实了得
要说色彩迷人的话,暗部细节更是毒物。。。毒倒人可是要负责的哦
毒倒人可是要负责的哦,:victory:
还是拍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