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3P5如果清晰度再好点,真是佳作.
山里娃苦啊!好拍摄 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是了,开着车突然碰到,停车抓拍的,加上我的技术水平不够,清晰度差了哈,谢谢老师指点~:)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是的~:)
:victory::victory:
山里娃苦啊 ,抓拍不错!
回复 小凌儿 的帖子
:):)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走进深山的村寨,常常被山里人的朴实与艰辛感动着,特别是山里的娃娃,常常使我情不自禁的举起相机.....
抓拍不错!
看速度够了,可能是压缩太厉害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