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里的娃娃-3
回复 远山枫红 的帖子本来传一楼一片的,结果一下全弄上去了:L 一组好记实.欣赏. 走到深山去,常常被山里人的朴实与艰辛感动着,特别是山里的娃娃,常常使我情不自禁的举起相机.....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走到深山去,常常被山里人的朴实与艰辛感动着,特别是山里的娃娃,常常使我情不自禁的举起相机..... 山里的娃娃早当家,好纪实。 看了你的几组片子,怎么感觉都偏暗?不知道什么原因。 回复 踏雪无痕大叔 的帖子
谢谢指点!:handshake:handshake我学习摄影没多久,很多知识还在学习中,我的片子偏暗可能是我的摄影技术或者后期问题吧! 山里的娃娃,很感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