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7 10:27:13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走进深山的村寨,常常被山里人的朴实与艰辛感动着,特别是山里的娃娃,常常使我情不自禁的举起相机....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-7 11:18:06

有想法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-7 13:27:38

小时候我也是这样过来啊!拍得真好!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1-7 13:30:43

山里的娃娃好辛苦!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7 13:58:09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:)也许因为我在乡下长大,所以对山里人有深厚的感情~·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7 13:58:47
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
也许因为我在乡下长大,所以对山里人有深厚的感情~·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7 13:59:09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:)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-7 14:34:55

因为我在乡下长大,所以对山里人有深厚的感情.说得好.:victory: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7 15:05:05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:):)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1-7 15:15:21

回复 远山枫红 的帖子

从心底里发出的感情,才能发现好题材,拍出好作品,加油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山里的娃娃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