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走进深山的村寨,常常被山里人的朴实与艰辛感动着,特别是山里的娃娃,常常使我情不自禁的举起相机.....
有想法
小时候我也是这样过来啊!拍得真好!
山里的娃娃好辛苦!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:)也许因为我在乡下长大,所以对山里人有深厚的感情~·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也许因为我在乡下长大,所以对山里人有深厚的感情~·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谢谢鼓励!:)
因为我在乡下长大,所以对山里人有深厚的感情.说得好.:victory: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:):)
回复 远山枫红 的帖子
从心底里发出的感情,才能发现好题材,拍出好作品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