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6 22:26:29

山里的娃娃-3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6 22:29:09

回复 远山枫红 的帖子

本来传一楼一片的,结果一下全弄上去了: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-6 23:12:47

一组好记实.欣赏.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6 23:21:17

走到深山去,常常被山里人的朴实与艰辛感动着,特别是山里的娃娃,常常使我情不自禁的举起相机.....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6 23:21:34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走到深山去,常常被山里人的朴实与艰辛感动着,特别是山里的娃娃,常常使我情不自禁的举起相机.....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-1-6 23:43:49

山里的娃娃早当家,好纪实。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-1-6 23:44:55

看了你的几组片子,怎么感觉都偏暗?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
晓雪 发表于 2011-1-7 09:07:27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1-7 09:22:11

回复 踏雪无痕大叔 的帖子

谢谢指点!:handshake:handshake我学习摄影没多久,很多知识还在学习中,我的片子偏暗可能是我的摄影技术或者后期问题吧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-7 10:14:13

山里的娃娃,很感人.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山里的娃娃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