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6-8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不错。欣赏啦!个片的主体清晰度,曝光的准确度和构图还应细酌。
非常感谢老师耐心细致的逐篇点评。意见准确中肯,很受益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6-8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另外再冒昧多上一嘴,清勿介意哈:传统沿袭下来的端午这个日子是个祭祀节日(即有点类似清明节的味道), ...
:P:P
花团锦簇,好题目。拍摄的很漂亮。学习欣赏楼主好拍摄!
花团锦簇,很是艳丽而喜庆。欣赏老师佳作!:handshake
花团锦簇 平安健康
漂亮,欣赏,学习。
漂亮,欣赏支持!端午安康!
好拍,漂亮,学习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6-6-8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团锦簇,漂亮。
漂亮,拍摄精彩,加分分享老师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