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祝老师!端午节快乐!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6-6-8 23:24 编辑
另外再冒昧多上一嘴,清勿介意哈:传统沿袭下来的端午这个日子是个祭祀节日(即有点类似清明节的味道),历史上的这一天伍子胥投钱塘江,大文豪屈原投汨罗水。因此五月初五应该是个悲壮的日子,是祭祀的日子。所以我觉得端午节是不宜互祝快乐的,最多也就问候一下"安康"吧!:)
非常漂亮
清晰自然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捕捉丰满的瞬间 欣赏支持!
漂亮美片,欣赏学习! 恭祝好友阖府端午佳节快乐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漂亮,欣赏学习加分赞!:handshake
欣赏学习,支持老师佳作
方脑壳 发表于 2016-6-8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有句俗话。拍花欠,拍人过。意思就是拍花减点光。楼主整组图片我个人认为都用光有点过。构图有特点!欣 ...
非常感谢老师的批评指教!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