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季拍的如此效果,很赞!欣赏加学习!
端午节快乐!:victory::victory:
祝光影客老师端午节安康!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!
摄影有句俗话。拍花欠,拍人过。意思就是拍花减点光。楼主整组图片我个人认为都用光有点过。构图有特点!欣赏中!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,欣赏拍摄。
精彩漂亮好拍摄
漂亮光色好构图,好后期!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端午安康!
欣赏支持 :victory:
光影客 发表于 2016-6-8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不错。欣赏啦!个片的主体清晰度,曝光的准确度和构图还应细酌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