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14:18:24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4-25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下午好
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5 20:38:43

清晰漂亮,纪实好拍。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~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5-4-25 22:05:20

欣赏了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5:19
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5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纪实好拍。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~!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5:26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5-4-25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谢谢老师
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6 09:00:27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

别客气 :handshake

大漠 发表于 2015-4-26 17:35:17

是全自动拍的吧,高光部分过了,需要高感光、小光圈、慢快门-------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19:55:03

大漠 发表于 2015-4-26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全自动拍的吧,高光部分过了,需要高感光、小光圈、慢快门-------

不是,是调慢了快门。高光是吗。我感光哪里不怎么会调,下次我再试试,谢谢老师点评教导。非常感谢
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4:31

三脚架、小光圈,反复尝试、多拍,实战出作品:lol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7:37
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脚架、小光圈,反复尝试、多拍,实战出作品

ok,嘻嘻,几点要素记住啦,;P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绵阳夜景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