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4-25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下午好
清晰漂亮,纪实好拍。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~!
欣赏了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5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纪实好拍。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~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5-4-25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老师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
别客气 :handshake
是全自动拍的吧,高光部分过了,需要高感光、小光圈、慢快门-------
大漠 发表于 2015-4-26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全自动拍的吧,高光部分过了,需要高感光、小光圈、慢快门-------
不是,是调慢了快门。高光是吗。我感光哪里不怎么会调,下次我再试试,谢谢老师点评教导。非常感谢
三脚架、小光圈,反复尝试、多拍,实战出作品:lol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脚架、小光圈,反复尝试、多拍,实战出作品
ok,嘻嘻,几点要素记住啦,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