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高感光噪点多,低感光慢门需要脚架,发现问题,及时查说明书最有效,平时看记不住的!
:handshake老师理解我啊,哈哈哈,我也觉得,说明书看几遍都记不住,不如多联系。不过还是准备赶快买一个脚架啦。离不开这东西,嘻嘻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是好久以前用别人相机拍的,一个老师在跟前告诉调什么什么的,今天自己拍感觉好差啊。
夜景要用脚架。
秋水斜阳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要用脚架。
恩恩,谢谢老师告知,之前不懂得,于是ISO调很高,不知道调慢快门进光一说,嘿嘿,好笨啊我
构图不错,欣赏支持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嘿嘿,这么晚了您还没睡啊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如心老师这么晚还来点评支持,非常感谢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