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5:17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高感光噪点多,低感光慢门需要脚架,发现问题,及时查说明书最有效,平时看记不住的!

:handshake老师理解我啊,哈哈哈,我也觉得,说明书看几遍都记不住,不如多联系。不过还是准备赶快买一个脚架啦。离不开这东西,嘻嘻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0:30
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7:40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是好久以前用别人相机拍的,一个老师在跟前告诉调什么什么的,今天自己拍感觉好差啊。

秋水斜阳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8:02

夜景要用脚架。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9:16

秋水斜阳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要用脚架。

恩恩,谢谢老师告知,之前不懂得,于是ISO调很高,不知道调慢快门进光一说,嘿嘿,好笨啊我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5:30

构图不错,欣赏支持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8:25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9:07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嘿嘿,这么晚了您还没睡啊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9:38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谢谢如心老师这么晚还来点评支持,非常感谢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4-25 08:33:44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绵阳夜景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