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4-25 08:55:03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高感光噪点多,低感光慢门需要脚架,发现问题,及时查说明书最有效,平时看记不住的!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   !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9:08:22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4-25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。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9:09:0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4-25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   !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嘿嘿

九龙壁 发表于 2015-4-25 09:14:56

总体不错,就是曝光有点过,没关系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9:16:48

九龙壁 发表于 2015-4-25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不错,就是曝光有点过,没关系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
嘿嘿,谢谢老师点评,下次我注意曝光这块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09:43:46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理解我啊,哈哈哈,我也觉得,说明书看几遍都记不住,不如多联系。不过还是准备赶快买一个 ...

惭愧,我脚架买来2年多了,一次还没用过,平时喜欢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游玩,见到喜欢的就拍,带脚架嫌不方便!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9:56:14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惭愧,我脚架买来2年多了,一次还没用过,平时喜欢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游玩,见到喜欢的就拍,带脚架嫌不方便 ...

拍夜景的确要用到,下次老师也可以试试。嘿嘿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10:13:29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4-25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   !

高原老师周末好!:D:handshake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10:20:54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的确要用到,下次老师也可以试试。嘿嘿

是的,包括白天用脚架也比不用强!:D;P:lol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4-25 14:05:09
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绵阳夜景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