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高感光噪点多,低感光慢门需要脚架,发现问题,及时查说明书最有效,平时看记不住的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 !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4-25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4-25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 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嘿嘿
总体不错,就是曝光有点过,没关系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九龙壁 发表于 2015-4-25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不错,就是曝光有点过,没关系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嘿嘿,谢谢老师点评,下次我注意曝光这块。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理解我啊,哈哈哈,我也觉得,说明书看几遍都记不住,不如多联系。不过还是准备赶快买一个 ...
惭愧,我脚架买来2年多了,一次还没用过,平时喜欢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游玩,见到喜欢的就拍,带脚架嫌不方便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惭愧,我脚架买来2年多了,一次还没用过,平时喜欢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游玩,见到喜欢的就拍,带脚架嫌不方便 ...
拍夜景的确要用到,下次老师也可以试试。嘿嘿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4-25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 !
高原老师周末好!:D:handshake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的确要用到,下次老师也可以试试。嘿嘿
是的,包括白天用脚架也比不用强!:D;P:lol
好构图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