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蛇 发表于 2015-3-20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很好。花开时会更漂亮,欣赏老师美片。
多谢老师点评鼓励!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3-20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年有四季,日有四时,季节有先后。下次再去,不过也有收获!
多谢老师点评鼓励!
:victory:精彩拍摄
谢谢分享.加分支持!
拍摄精彩,唯美画面,清晰自然,学习支持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3-21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点评鼓励!
:handshake:handshake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3-20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景色,精彩的拍摄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哈哈,花未开,春迟到,:handshake
构图经典,拍摄漂亮,:victory: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3-21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经典,拍摄漂亮,
:handshake:victory: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3-21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点评鼓励!
呵呵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:):handshake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