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义龙摄影 发表于 2015-3-20 20:02:49

老兄的片子拍的不错!加分鼓励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5-3-20 20:02:54

漂亮拍摄,欣赏美片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20 20:16:3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3-20 20:19:14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3-20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精美,拍摄清晰,欣赏加分支持!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-3-20 20:31:49

很通透,拍摄漂亮,虽然没有花,但也很有韵味,欣赏加分支持:victory:

霖儿 发表于 2015-3-20 20:32:35

溪湖风光更精彩,欣赏支持佳拍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5-3-20 20:33:39

很漂亮,欣赏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3-20 20:37:49

欣赏好拍摄。问候好友!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5-3-20 20:41:37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3-20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,美拍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3-20 20:46:24

好构图、拍摄精彩!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到胜溪湖,只是没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