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5-3-20 22:07:30

拍摄清晰精彩,构图工整,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加分!!

写字 发表于 2015-3-20 22:13:20

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安哥 发表于 2015-3-20 22:22:10

拍得非常漂亮。欣赏。

烟客 发表于 2015-3-20 22:29:51

拍摄精彩,构图讲究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5-3-20 22:31:37

拍摄精彩,加分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5-3-20 22:37:43

拍的漂亮   欣赏支持!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5-3-20 22:39:02

画面清新,色调淡雅。春来了,充满了春的气息!欣赏了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3-20 22:40:03

花儿拍不成,美景来添,一样。

深山 发表于 2015-3-20 23:06:17

好拍摄。欣赏学习支持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1 00:30:22

哈哈,境遇如此相似,上周日我跑了桃园、杏园、郁金香园,一无所获,还不如老师呢。欣赏老师好拍!:):D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到胜溪湖,只是没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