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山老农
发表于 2015-3-20 22:07:30
拍摄清晰精彩,构图工整,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加分!!
写字
发表于 2015-3-20 22:13:20
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安哥
发表于 2015-3-20 22:22:10
拍得非常漂亮。欣赏。
烟客
发表于 2015-3-20 22:29:51
拍摄精彩,构图讲究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
斋月-刘自胜
发表于 2015-3-20 22:31:37
拍摄精彩,加分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山野耕夫
发表于 2015-3-20 22:37:43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!
风中沙砾
发表于 2015-3-20 22:39:02
画面清新,色调淡雅。春来了,充满了春的气息!欣赏了!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3-20 22:40:03
花儿拍不成,美景来添,一样。
深山
发表于 2015-3-20 23:06:17
好拍摄。欣赏学习支持!
独孤客
发表于 2015-3-21 00:30:22
哈哈,境遇如此相似,上周日我跑了桃园、杏园、郁金香园,一无所获,还不如老师呢。欣赏老师好拍!:):D:victory: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