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人文纪实
› 请教:这样用光可以吗?
荒原孤鹫
发表于 2015-2-12 15:22:01
li秋歌 发表于 2015-2-9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2-14 15:01:55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荒原孤鹫
发表于 2015-2-14 21:37:07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:handshake感谢好友临帖欣赏,情人节快乐!
页:
1
2
3
4
5
[6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教:这样用光可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