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2-12 15:22:01

li秋歌 发表于 2015-2-9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5:01:55
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2-14 21:37:07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
:handshake感谢好友临帖欣赏,情人节快乐!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:这样用光可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