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
学习帖!支持欣赏各位老师的意见!
精彩拍摄,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:handshake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4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室内拍摄时,选择恰当的拍摄角度,尽量避免脸部阴影,根据光线的投影原理,当人物离墙壁或身后的物体较近 ...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:handshake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2-4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
秋水斜阳 发表于 2015-2-5 0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没有其他光源的情况下,最好让光线在人物的侧面45度,这样的效果比正面大平光好,有少部分阴影会显得面部 ...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2-5 0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环境有难度,本人认为,光线应突出面部,用三角光会好些。个见! 总体说拍摄不错, ...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:handshake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2-5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不懂,就感觉脸部有阴影,感谢分享,加分支持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
霜叶 发表于 2015-2-5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然可以!吃光、用光身体健康!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;P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2-5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是可以的,理由是:一些国内、国际摄影大师的拍摄都有这样的用光,甚至一些精典名作都有这样的用光。 ...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导和支持!拜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