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7:44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多谢老弟精诚之言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7:44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多谢老弟精诚之言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支持人像版工作,再上一组人像小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