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人文纪实
› 支持人像版工作,再上一组人像小作
野驴2
发表于 2015-2-7 09:17:44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多谢老弟精诚之言!
野驴2
发表于 2015-2-7 09:17:44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多谢老弟精诚之言!
页:
1
2
3
4
[5]
查看完整版本:
支持人像版工作,再上一组人像小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