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3:50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3:55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3:55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4:02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4:03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4:04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4:04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4:06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4:07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4:08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支持人像版工作,再上一组人像小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