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