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5-2-5 09:25:45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6 22:10:31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5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快门还是没跟上,虚了

多谢老弟点评、多学习、顺问安好;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6 22:18:16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2-3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
多谢老师鼓励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6 22:20:33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2-3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学习欣赏。中午好!

初学渐进、不断提高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6 22:22:11
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3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谢谢支持。

多学版主之长、努力提高水平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6 22:22:54
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2-3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人像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多谢老师鼓励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6 22:23:56

laoyan 发表于 2015-2-4 0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情自然 美丽造型 好拍摄 欣赏支持!

多谢老师、鼓励支持;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:23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2-7 07:32:39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6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初学渐进、不断提高!

:handshake:handshake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7 09:13:43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再拍把ISO加高点,快门快点就好了,要不就开内闪,也会好很多

精诚之言,可贵可佩,老弟点教、当以多试、寻序渐进,谢谢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支持人像版工作,再上一组人像小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