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学光 发表于 2014-9-11 19:48:2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迷影 发表于 2014-9-11 20:16:12

高手啊,特别是1图,拍的非常好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20:23:07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4-9-11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20:24:09

迷影 发表于 2014-9-11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手啊,特别是1图,拍的非常好!

向你学习!找机会再去拍吧!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4-9-11 20:33:07
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-9-11 20:35:08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20:47:45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4-9-11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20:47:52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-9-11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向往- 发表于 2014-9-11 20:52:09

好技法!拍摄非常精彩,虚心学习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9-11 20:55:13

特别欣赏1P的构图,前景运用漂亮,就是不知道1P的拍摄数据,看2P的拍摄数据,曝光时间只有10秒就有这么好的星轨,欣赏支持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拍星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