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09:44:1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4-9-11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前景运用不错,2片稍微零乱。总之,已经很不错了!

电线和飞机影响画面,估计上空是航道,飞机较多,找机会再去拍。多谢您的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9-11 09:47:40

第一次尝试就拍的这么好,加分欣赏好拍摄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4-9-11 09:49:34

拍星轨是要熬夜吃苦的,执行秘书长勤奋敬业,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:victory: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09:51:12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9-11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尝试就拍的这么好,加分欣赏好拍摄。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09:52:14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4-9-11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星轨是要熬夜吃苦的,执行秘书长勤奋敬业,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是啊,拍到两点多才收工:lol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9-11 09:57:28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9-11 10:02:0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:handshake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9-11 10:08:28

拍摄漂亮,地面光太强了,所以下部星轨表现不好,欣赏支持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9-11 10:19:19

第一次就拍这么好,很成功啦,支持学习!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-9-11 10:28:27

第一次就拍这么漂亮,欣赏,学习了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拍星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