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4-9-11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前景运用不错,2片稍微零乱。总之,已经很不错了!
电线和飞机影响画面,估计上空是航道,飞机较多,找机会再去拍。多谢您的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第一次尝试就拍的这么好,加分欣赏好拍摄。
拍星轨是要熬夜吃苦的,执行秘书长勤奋敬业,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:victory::handshake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9-11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尝试就拍的这么好,加分欣赏好拍摄。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4-9-11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星轨是要熬夜吃苦的,执行秘书长勤奋敬业,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是啊,拍到两点多才收工:lol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:handshake
拍摄漂亮,地面光太强了,所以下部星轨表现不好,欣赏支持!
第一次就拍这么好,很成功啦,支持学习!
第一次就拍这么漂亮,欣赏,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