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-9-11 14:31:12

欣赏了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14:35:34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-9-11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!问好老师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14:36:41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4-9-11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就拍的这么好

绝对第一次拍哦!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4-9-11 14:56:51

是怎的拍的,我也不会呢!

天涯无忧 发表于 2014-9-11 15:15:04

欣赏学习了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4-9-11 15:32:49

非常漂亮:victory: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4-9-11 15:39:28

欣赏老师好拍,学习分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16:11:1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4-9-11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怎的拍的,我也不会呢!

拍上百张,或几百张都可以,后期叠加的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16:11:32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4-9-11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好拍,学习分享!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16:11:39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4-9-11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拍星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