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4-6-16 15:37:41

手持拍的夜景不错
欣赏支持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6 15:48:43

谢谢老师支持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4-6-16 17:03:25

从拍摄理念和构图效果上是组好作品,但夜景的拍摄是个技术活儿,参数的使用一定要会灵活掌握。夜景在摄影人眼中不是天黑的是夜景,而是天快黑,灯初上,天还发蓝的时侯才叫夜景。

建议重拍这组作品。准备角架、快门线、延长曝光时间,放低感光度,在拍摄中查找直方图,一边拍一边寻找最佳时间。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6 17:30:21

感谢老师的指导

增光 发表于 2014-6-16 17:54:51

不错 欣赏,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6 17:58:58

我会努力学习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6 18:00:58

谢谢版主支持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6 18:03:19

进入摄影大家庭,就是为了提高技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6-16 23:52:46
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6-19 22:55:33

好拍摄!欣赏美图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游榆次老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