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持拍的夜景不错
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支持
从拍摄理念和构图效果上是组好作品,但夜景的拍摄是个技术活儿,参数的使用一定要会灵活掌握。夜景在摄影人眼中不是天黑的是夜景,而是天快黑,灯初上,天还发蓝的时侯才叫夜景。
建议重拍这组作品。准备角架、快门线、延长曝光时间,放低感光度,在拍摄中查找直方图,一边拍一边寻找最佳时间。
感谢老师的指导
不错 欣赏,
我会努力学习
谢谢版主支持
进入摄影大家庭,就是为了提高技艺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
好拍摄!欣赏美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