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横四海
发表于 2014-6-15 08:57:44
谢谢老师支持
十郎
发表于 2014-6-15 13:27:07
精采拍摄,欣赏支持!:D
水心影月
发表于 2014-6-15 13:36:28
用心之作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纵横四海
发表于 2014-6-15 13:46:10
感谢支持
平步青云
发表于 2014-6-15 13:54:19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纵横四海
发表于 2014-6-15 14:12:58
谢谢支持
高原耕夫
发表于 2014-6-15 17:16:51
读纵横四海老师的《夜游榆次老城》从构图讲很不错。但是在光圈与速度 的应运把握上还很欠缺,因为图片没有参数,不好习作分析,望多注意 :handshake
纵横四海
发表于 2014-6-15 17:56:19
多谢高原老师支教
明智
发表于 2014-6-15 23:15:29
欣赏精彩拍摄
纵横四海
发表于 2014-6-16 08:31:59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