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4 19:26:45

没用脚架

华表 发表于 2014-6-14 20:08:00

什么机子拍的啊,感光度过高,噪点多了,多注意在用光上面的尝试,谢谢分享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6-14 20:32:25

加分欣赏分享老师佳作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6-14 20:46:25

欣赏了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6-14 20:57:04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4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4 22:28:40

谢谢老师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6-14 23:09:41

构图大气,欣赏分享老师作品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6-14 23:32:1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-6-15 00:19:14
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
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-6-15 00:47:17
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,加分学习支持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游榆次老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