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用脚架
什么机子拍的啊,感光度过高,噪点多了,多注意在用光上面的尝试,谢谢分享
加分欣赏分享老师佳作
欣赏了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4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
构图大气,欣赏分享老师作品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,加分学习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