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4-7 15:45:53

好拍摄,就是对焦不清,漂亮,欣赏,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4-7 15:52:58

欣赏好友人物的漂亮拍摄。

hhl 发表于 2014-4-7 16:00:17

欣赏学习老师人像摄影技能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-4-7 16:01:20

很美,欣赏了

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4-4-7 16:01:58

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4-7 16:17:47

第一次用8512大家谅解,色彩亮丽,MM表现自然,构图很漂亮,镜头表现完美。欣赏!

明智 发表于 2014-4-7 16:55:36

精彩作品   欣赏学习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-4-7 17:14:0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

四夕! 发表于 2014-4-7 17:51:12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向往- 发表于 2014-4-7 18:01:54

拍摄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!外出刚回,分值已无,见谅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初拍——茜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