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4-7 12:48:48

本帖最后由 bin.fxd@163.com 于 2014-4-7 12:50 编辑

美女与郁金香拍摄漂亮,85X1.2好头,欣赏佳拍。分到了再加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4-7 12:50:15

前3片背景虚化漂亮,85定焦功效不错!但感觉人物清晰度稍逊,镜头锐度似乎不是很理想。5片的构图还应斟酌。两点建议:尽量选择好光源下拍摄;人物的眼神光表现不可忽略。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4-4-7 12:54:35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4-7 13:05:30

人像皇大光圈表现很好,背景虚化漂亮,但人像不知道是你对焦不清还是后期做成这样?没有拍出眼神光。

两点水 发表于 2014-4-7 13:11:19

拍得不错,可惜焦不太实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4-7 13:18:30

漂亮的人像拍摄,背景处理的很美,欣赏学习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4-7 13:23:27

到底是佳能的人像王,拍出的效果不一般,但是我感觉几片对焦没有对准,也可能是用的光圈太大的缘故,感觉清晰度不高,焦外的虚化油润很漂亮,这也是人像王值钱的地方,欣赏支持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4-7 13:25:32

1P的神态,姿势,色彩都很美,就是焦点不实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4-7 13:51:56

四牛影像好友老师你好,你的构图很好,我提个意见,拍摄人像一定要把焦点对到眼睛上。个建。:handshake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4-4-7 13:52:54

欣赏 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初拍——茜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