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进生 发表于 2014-4-8 10:09:04

石头老师第一次用85定焦,可能不太习惯,1.2 的最大光圈景深很浅,一定要注意对焦点的定位,并且适当缩小光圈!各见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4-8 10:11:31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4-7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郝老师关注指正和鼓励!

不客气好友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4-8 10:19:25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4-7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郝老师关注指正和鼓励!

不行客气

紫梦 发表于 2014-4-8 11:23:5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黎杰 发表于 2014-4-8 16:23:57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4-4-8 17:10:31

大光圈拍人像是好,但老朋友您拍这组人像缺少人物活力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4-8 17:42:20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4-7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孙版主老师关注点评和加分鼓励!

不客气:handshake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4-8 18:43:56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4-4-8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石头老师第一次用85定焦,可能不太习惯,1.2 的最大光圈景深很浅,一定要注意对焦点的定位,并且适当缩小光圈 ...

谢谢叶版的悉心指点,自己还得努力学习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4-8 18:47:13

紫梦 发表于 2014-4-8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紫版关注点评和鼓励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4-8 18:47:46

黎杰 发表于 2014-4-8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黎杰关注点评和鼓励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初拍——茜茜